close
今天是我的生日...
原本很期待今天的來臨...
可惜...今天的日子不對....
老是和我所想的不一樣...
心情悶悶的...
天空下著雨...
是否受到我影響~而變的陰陰的...
悶ㄚ..

原本~想讓自己換個髮型...
看看心情會不會變好...
可是猶豫了好久~還是放棄了...
因為我沒有錢錢...嗚嗚嗚...
最近搬家~又換工作....
一切都還在不穩定中打轉....
真的好想讓自己放鬆~什麼事都不管....
就這樣好好的休息一下~沉睡一下...
不知道該有多好...

生日願望...
想要有個愛我的人好好的陪我....
想要還清所有的就貸~讓自己喘口氣....
想要自己所認識人~都幸福美滿...
我還想要一個願望...
一個永遠都無法實現的願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