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終於看見我版版的迴響嚕...
總覺得它老是不聽我的使喚ㄟ...
真是的...希望它能乖一點...
不要再那麼任性嚕...
害我氣他氣了好幾天哩...

這禮拜~終於開始學開車嚕...
學了兩三天~終於有一點心得嚕...
越來越期待~成功那天的到來...
我一定要實現諾言~拿到駕照後..
要去租一台小ㄅㄨㄅㄨ...
開車出去溜溜...
哇哈哈...
光是一想到~就覺得全身充滿力量...
加油~即使練車~使我的手越來越痛...
(因為手排的方向盤~轉到底~總是要花費一番力氣...)
不過~我相信~努力不懈~一定可以達成目標的...
加油~~~~加油~~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