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~夢見自己被牙醫拔牙...

夢境實在太真實了...

害我嚇醒了說...

(因為還沒拔就整顆牙碎掉了...)

於是~起床後~就打電話預約牙醫掛號...

本來想說將家事整理整理...

大約下午2點多就可以去看牙醫嚕...

阿災~牙醫那麼熱門...

竟然跟我說~要排到下午5點才有位子 ...

只好等到五點再去看牙醫...

 

於是...

我乖乖的打掃家裡...

洗衣服~倒垃圾~清冰箱~洗碗盤...

忙進忙出~終於等到4點多...

準備出發...

天曉得~預約5點...

結果竟然排到6點多才輪我看診...

 

更恐怖的是...

本來只是"補牙"...

結果竟然變成"抽神經"...

而且還要打麻醉...嗚嗚嗚...

因為打完麻醉後~還是非常痛...

所以事後又再多追加打了2次...

 

痛到不行~>"<~

害我一邊哽咽~一邊抽神經...

還好~補了2次的麻醉劑...

已稍微不痛了...

可是...

 

最要人命的是...

在抽神經的過程中...

因為嘴巴張開的動作~持續太久...

導致在抽神經的尾聲...

我的下巴脫臼了...>"<...

牙醫沒發現~還要我照X光...

把針插在我的牙齒上~照片子...

即使打上麻醉...

我仍然疼痛不已...

有好幾次都有想哭的感覺...

說真的...從以前到現在...

看過那麼多次牙醫...

這還是第一次痛到哭說...

(想當初~拔牙~打麻醉~都還沒有這次的下場...那麼...)

好不容易一切都結束了...

想趕快逃離現場~直接殺去中醫診所...

阿災~櫃檯的小姐動作超級慢....>"<...

我痛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...

(嘴巴合不起來~說話大舌頭...超狼狽的..T"T..)

還躲在廁所裡橋了半天...

不行就是不行..臉超痛...

最後~受不了了...

付了掛號費~連下次預約~拿藥...都忘記

就直奔附近的中醫診所嚕...

 

可憐的是...

說話很痛~又大舌頭...

掛傷科...竟然還要等20幾號...

天呀~>"<~我一刻都不能等了...

真的好痛~好痛~好委屈....

好想當場哭給櫃檯小姐看...

希望她能看我可憐~先讓我急救一下...

 

沒辦法~只好拿著掛號單~摀著嘴巴到2樓排隊....

(我掛26號~但等半天~只到看到10號...)

可是...真的好痛好痛...

於是我受不了了...

拿著剛剛看牙醫的收據...

用筆寫下...

"對不起~我的下巴脫臼了...

非常痛~可以先稍微幫我推一下嗎~??

拜託~拜託~非常感謝你..."

就鼓起勇氣跑到推拿區搖晃著手上的單子...

希望忙碌的推拿師~可以看到我的求救...

(雖然我插隊的行為~是非常不道德的...)

(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..太痛了...)

好不容易~看見其中一位推拿師~正結束推拿...

於是我趕緊將手上的求救單送給他...

希望他能幫我一把...

 

他看一看單子後...

立刻叫我過去躺下來...

(我超極感謝他的~終於感受到人的溫暖...)

用力往我臉上推丫~擠丫...痛痛痛...

眼淚立刻飆下來...

1次...2次...3次...

嗚嗚嗚~夭壽痛...

終於~大功告成...

而我...也虛脫了...

 

(因為插隊~所以事後~快速的離開~到外面等待叫號)

終於可以正常講話了...

(只是臉還是痛+酸...)

只好窩在角落擦眼淚...

等待漫長的叫號...

 

後來我才發現~我牙醫的藥(止痛+消炎)~沒拿...

趁著等待的時間~繞回去牙醫診所...

就這樣~來回兩家診所跑...

折騰了一個晚上(從5點到10點)...

為了一顆牙齒...

從五點餓到10點才吃東西...

事後~自己一個人~在夜市覓食~邊走邊晃...

直到填補肚子後才回家...

 

這恐怖的經驗...

希望以後都不要發生...

這也呼籲大家...

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...

別以為~不會痛~就當作沒事...

要多保養好自己的身體...

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...

原本小小的蛀牙(不會痛)...

以為沒有多嚴重~補補牙就好嚕...

誰知道~它竟然蛀到神經裡嚕...

要是我再晚一陣子去看牙醫...

說不一定就不是抽神經可以解決的...

而是要拔牙嚕...==a

所以ㄚ...

發現小病就要趕快治療...

要不然等到小病變大病時...

就會像我一樣~欲哭無淚~得不償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